×23 | 她和她的貓.

兩年後的某一天 又因為一些事情連絡上了KL. 而我的角色 只是純粹的傾聽者 聽她述說著這兩年多以來的變化. - 「我後來自己搬離了那個不屬於我的家」 KL苦澀的說道. 「我放不下我媽媽」 「可是她不願意離開那個家和那個男人」 「她覺得那是她辛辛苦苦打拼下來的地方」 「即使生活過得再苦再難」 「那也是她僅剩的。」 「布丁呢?」 我擔心的問. 「布丁之前在外面跟野貓打架受了很嚴重的傷」 「回到家還隱藏自己的傷勢」 「我一直以為她不吃東西只是沒有很餓」 「但當我發現地上的血跡的時候」 「我才驚覺布丁受了很嚴重的傷」 「正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直盯著我看」 「我那時候以為牠真的要離開我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 訊息看到這裡 心裡不免的難過 畢竟我很喜歡布丁🥹 「後來當牠慢慢恢復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布丁是我的家人」 「我很愛很愛牠」 「到後來沒多久,牠走了…。」 「牠永遠的離開我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那些字句所表達的情緒 遠不及於KL深刻體會到的痛 我也只能安慰她 「布丁會希望妳好好生活的。」 / 「我那時候就在想」 「為什麼妳和我閨蜜一樣都要離開我」 「為什麼不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想了很久」 「也難過了很久」 「一直到後來我離開了雲南去了迪拜」 「我在那裡工作」 「可是我還是過的很不好」 「那時候身上沒什麼錢」 「還找朋友借了點才能飛的迪拜」 我頓時啞口無言 不知道應該回覆什麼 就靜靜的聽她講.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KL難過的問道. 「每個人都是別人人生裡的過客.」 「不可能一直陪伴在誰的身邊」 「又尤其妳把她人對妳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久而久之人們對於這樣的不平等對待當然會失望.」 「我不知道妳閨蜜對妳做了什麼」 「或者是說妳對她做了什麼。」 「但就我而言」 「或許我和她會選擇離開的原因很相近。」 我認真且嚴肅的看待這件事與解決這個問題. 逃避兩年了 也該是時候講清楚說明白 並且讓KL能理解她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而我的問題 也已經在這兩年間反覆反省了。 年輕時的自己想法不夠成熟 而現在已經不能把當時年紀小的藉口再掛在嘴邊. 面對彼此之間的心結 就好好的結束說再見 。
愛心
6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