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36歲裝嫩的穿搭🙂
各位日安
一年又過
我已經從年紀選單30-35
正式邁入36-40…
但不得不說其實這件外套拍照效果是好的
而且也斷貨了
雖然醜,但還是很喜歡鏡頭㨃臉拍的感覺😛




襯衫是短袖的喔,因為拍的時候已經是四月底了⋯⋯好熱🫠










這組照片我真的是忍到生日才捨得發出來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這套風格☺️
也希望看到這裡的你們會喜歡❤️
有時候脆跟ig或是低卡都會看到很多帥哥穿搭文,偶爾都會覺得要是自己也能長那麼帥就好了,算是另外一種容貌焦慮嗎😖?但事後想想我不應該這樣,爸媽把我生的健康還有功能健全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不應該再自己去徒增這種無謂的煩惱,也希望看到這裡的各位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沒煩腦的度過每一天❤️ 36歲的第一個願望就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了☺️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對我文章有興趣的歡迎點下卡稱追蹤喔
也歡迎到我ig追蹤、留言聊聊❤️
謝謝各位的觀看
你的追蹤跟留言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從我開始把握青春的尾巴後,努力維持一個月拍兩次穿搭文頻率
想再多紀錄自己美好的一面
也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文章 真的十分感謝各位,對於穿搭沒有很厲害只想舒服穿的我來說,各位的❤️跟追蹤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這次我給自己的主題就是裝嫩,本來想走美式學生風,所以在shein買了一件牛仔西裝外套
但這件的墊肩跟上一篇文章的黑色墊肩比起來雖然薄了一點,但還是很明顯,然後M對我來說依然太大,抱歉我就矮

長褲依然是我上次發文很喜歡的愛迪達長褲
這件雖然貴又褲長拖地
但我真的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