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神]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說啊…土方先生…」說話時邊閃過了敵人一刀,「這可以申請加班費吧?」手上的刀朝著敵人揮下。
「混帳…什麼時後還在跟我討加班費!」土方先生咬著菸口氣憤憤的回應我。
「不是這樣說的嘛…」我加快速度衝向土方先生,「我今天可是有約會的。」飛踢向那個想偷襲土方先生的人。
是的,我下班後應該是有個約會,但卻在執勤結束前五分鐘,遇上了攘夷志士。
其實約會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
但被耽誤下班就很不爽啊———
想到這又迅速的砍了幾個人,抬頭看了看月亮,不知道那傢伙還有沒有在等我。
–
「總悟!辛苦了!趕快下班吧!」
將攘夷志士押到大牢後,再去做了紀錄,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11:40。
「近藤先生請記得給我加班費。」
閃過土方先生的手刀後,我一手拉著外套邊套上地往門口奔走。
應該回去了吧?還是會等我呢?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不過是她的生日而已嘛。
往約好地點前進的路上,想起第一次見到她。
穿的一身紅、橘紅色的頭髮、清澈的藍眼睛,和那沒辦法忽略的傲慢態度。
啊啊…突然明白了一見鍾情是怎麼回事。
–
『你這傢伙絕對是喜歡我。』
她當時年紀小歸小,直覺還真是靈敏阿,為了掩飾一切,我開始變本加厲的欺負她。
在她離開地球兩年的期間,才發現我居然有這麼的想念她。
『唷,』當時接到任務去港邊接應秘密武器,沒想到秘密武器竟是我想念兩年的她。
『歡迎回來。』發自內心的。
後來地球也終於迎來了和平,說是和平也不過是恢復成了原來的日子,有萬事屋、真選組都在的江戶。
最重要的是,她也在。
–
11:52,轉個彎便看見了橋上的人影,緩了緩呼吸,從口袋掏出了幾條醋昆布走近。
「嘿、醋昆布女孩。」
她轉過頭來狠狠的瞪著我,「你也太慢了吧阿魯。」伸手要搶醋昆布。
在橋上妳搶我閃,然後在我故意放水之下結束。
「要給我就爽快點。」她撕開包裝袋咬著。
「不爽快,」我靠著橋上欄杆,「我今天連加班費都沒有怎麼會爽快。」
她送我一個乾她屁事的眼神。
「我說妳啊——」忍不住出手捏她的臉頰,「我好歹也餵食妳不少次,不求妳以身相許但也該心存感激吧?」
她挑眉,「今天我生日。」
「嗯,生日快樂。」放開她臉頰,補上今天最該對她說的話。
「我今天十八歲了,你知道嗎?」
我點頭,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可是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她成年…我終於可以……
「所以想做什麼我都可以自己負責。」
她的話語打斷我的思緒。
「妳想做什麼?」我等著她發出什麼奇怪的豪語。
「嗯……以身相許吧?」
然後她踮起腳往我的臉頰落下一吻。
「因為我不想對你心存感激,所以這樣就可以了吧阿魯?」
她肯定誤會以身相許的意思。
「………。」
「超過十二點了我要回去了,太晚回去銀醬可是很囉唆的。」
別讓她走,腦袋只剩下這句話不斷重複著。
「妳這家伙…」身體比腦袋早一步反應拉住她,「既然做了就要對我好好負責阿。」
在她開口前先將她的唇封住。
–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只是在她成年的時候,想好好告訴她,
我的確喜歡她。
-------------------------------------------------------
後記:
最近沖神病又犯了,大概半年~一年會對銀魂舊情復燃一次,然後太想看沖神文結果就自己寫惹(?)
我願用我一生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嗚嗚
好愛銀魂、好愛沖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