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神]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說啊…土方先生…」說話時邊閃過了敵人一刀,「這可以申請加班費吧?」手上的刀朝著敵人揮下。 「混帳…什麼時後還在跟我討加班費!」土方先生咬著菸口氣憤憤的回應我。 「不是這樣說的嘛…」我加快速度衝向土方先生,「我今天可是有約會的。」飛踢向那個想偷襲土方先生的人。 是的,我下班後應該是有個約會,但卻在執勤結束前五分鐘,遇上了攘夷志士。 其實約會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 但被耽誤下班就很不爽啊——— 想到這又迅速的砍了幾個人,抬頭看了看月亮,不知道那傢伙還有沒有在等我。 – 「總悟!辛苦了!趕快下班吧!」 將攘夷志士押到大牢後,再去做了紀錄,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11:40。 「近藤先生請記得給我加班費。」 閃過土方先生的手刀後,我一手拉著外套邊套上地往門口奔走。 應該回去了吧?還是會等我呢?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不過是她的生日而已嘛。 往約好地點前進的路上,想起第一次見到她。 穿的一身紅、橘紅色的頭髮、清澈的藍眼睛,和那沒辦法忽略的傲慢態度。 啊啊…突然明白了一見鍾情是怎麼回事。 – 『你這傢伙絕對是喜歡我。』 她當時年紀小歸小,直覺還真是靈敏阿,為了掩飾一切,我開始變本加厲的欺負她。 在她離開地球兩年的期間,才發現我居然有這麼的想念她。 『唷,』當時接到任務去港邊接應秘密武器,沒想到秘密武器竟是我想念兩年的她。 『歡迎回來。』發自內心的。 後來地球也終於迎來了和平,說是和平也不過是恢復成了原來的日子,有萬事屋、真選組都在的江戶。 最重要的是,她也在。 – 11:52,轉個彎便看見了橋上的人影,緩了緩呼吸,從口袋掏出了幾條醋昆布走近。 「嘿、醋昆布女孩。」 她轉過頭來狠狠的瞪著我,「你也太慢了吧阿魯。」伸手要搶醋昆布。 在橋上妳搶我閃,然後在我故意放水之下結束。 「要給我就爽快點。」她撕開包裝袋咬著。 「不爽快,」我靠著橋上欄杆,「我今天連加班費都沒有怎麼會爽快。」 她送我一個乾她屁事的眼神。 「我說妳啊——」忍不住出手捏她的臉頰,「我好歹也餵食妳不少次,不求妳以身相許但也該心存感激吧?」 她挑眉,「今天我生日。」 「嗯,生日快樂。」放開她臉頰,補上今天最該對她說的話。 「我今天十八歲了,你知道嗎?」 我點頭,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可是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她成年…我終於可以…… 「所以想做什麼我都可以自己負責。」 她的話語打斷我的思緒。 「妳想做什麼?」我等著她發出什麼奇怪的豪語。 「嗯……以身相許吧?」 然後她踮起腳往我的臉頰落下一吻。 「因為我不想對你心存感激,所以這樣就可以了吧阿魯?」 她肯定誤會以身相許的意思。 「………。」 「超過十二點了我要回去了,太晚回去銀醬可是很囉唆的。」 別讓她走,腦袋只剩下這句話不斷重複著。 「妳這家伙…」身體比腦袋早一步反應拉住她,「既然做了就要對我好好負責阿。」 在她開口前先將她的唇封住。 –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只是在她成年的時候,想好好告訴她, 我的確喜歡她。 ------------------------------------------------------- 後記: 最近沖神病又犯了,大概半年~一年會對銀魂舊情復燃一次,然後太想看沖神文結果就自己寫惹(?) 我願用我一生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嗚嗚 好愛銀魂、好愛沖神🥹
愛心
109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