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 宅轉店分享

之前網購的週邊比預期晚了兩個月才到貨, 所以宅配到家的時候都沒有人只好轉到7-11領貨.ᐟ.ᐟ 爬文看了發現好少有詳細的流程分享🤣 想紀錄一下順便幫助跟我一樣很少用宅配而且是社畜不在家很擔心貨況的人 *┈┈┈┈⁽⁽◝꒰ ˙ ꒳ ˙ ꒱◜⁾⁾  ┈┈┈* ¹ 黑貓到家門口後會先撥打你的手機通知你 (這時候我就跟他說要把貨轉到7-11) ²手機馬上會有通知簡訊‼️要點連結按同意‼️
megapx
³晚一點包裹到7-11會再傳一封簡訊通知 (領貨要報手機後三碼看證件!)
megapx
貨況查詢🔗
megapx
megapx
愛心
89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