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全身麻醉的經驗?記得有一次我手臂意外撞到車門,那種可以讓汗瞬間流下的疼痛讓我意識到我脫臼了,只好請家人開車帶我去就醫,在車上我試著用電影裡那種可以把自己脫臼的手臂推回去的方法,根本......很難🥲,痛炸🔥,結果當然是無法🥲,只會讓自己汗流更多而已。到了醫院急診室,護士問我可以自己走去照X光嗎?我看了一眼人很多的急診室,想說牙一咬就過去了,得像個男人的樣子才行,然後......就以比老人家還慢的速度移動著🥹,直到終於有護士看不下去的推著輪椅過來叫我坐好,因為我實在走的太慢,但當下我真的覺得她就是天使🥰,過程我痛到連怎麼照完的都沒映像,因為天使護士協助我完成了一切;照完又被推回急診室,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等醫生,醫生稍微解釋了一下要怎麼處理,說是要先拉開,在放回去的樣子?然後說這個要麻醉喔!雖然關公刮骨療毒沒上麻藥很man,但我覺得我還是算了我🥲,接著護士就把麻醉藥打進點滴瓶裡,漸漸的
我感覺自己很暈......很暈......,然後就進入斷片過程,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空白的記憶,直到我再次聽到周圍的聲音,聽到聲音的當下,就類似人剛過世時的感覺,器官停止了,呼吸停止了,視覺停止了,什麼都停止了.....除了聽覺,過程中我聽到了很多的聲音,醫生來跟家人說明情況,附近又有人被推進來,和一些不太像是急診室應該有的討論用語🤔,我也不確定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聲音沒停過,直到我睜開眼睛,聽覺是第一個恢復,再來是視覺,可身體卻完全無法活動,又過了很久,才有辦法正常活動。會打這個自己的故事除了這是一段無法遺忘的過往,也是要分享關於聽覺的這件事,往生的人之所以會聽佛經(並不適用於所有往生的人),主要就是要讓祂們在聽覺喪失前能記住神佛的聲音所帶來的能量,這樣等聽覺喪失才能比較快的找到要前往的方向,所以如果聽到的是哭聲,當然也會捨不得離開,這樣也不是要大家不要表達自己的悲傷,聽覺喪失大約需要六小時左右,所以我其實覺得在睡夢中過世的人是有福報的,雖然沒有引導的聲音,但也不至於放不下,沒有聲音沒關系,還是能找到要前進的路,就是需要一點時間,故事就到這裡,就是一篇分享文,希望能給一些需要答案的人一些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