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双豚ラーメン拉麵,板橋人氣排隊美食日式拉麵店,可免費加麵一次-近新埔民生站

megapx
megapx
這間双豚ラーメン拉麵已經在板橋開了一段時間,Ruby一直很想要來吃看看, 今天趁著假日直接衝過來吃,結果因為找停車位5點10分到已經排隊超多人的,
megapx
裡面也已經進去一批客人了,真的是人氣的排隊拉麵店。 他們家有許多用餐的規定,都有寫在門口,如果無法接受就sorry囉~但Ruby覺得這些用餐需知, 都算是滿合理的,一人一碗,可免費續加一次,第二次後一球30元;現金交易等等的,入場前都要看仔細喔。
megapx
千萬千萬不要解壓縮排隊,人到齊全再排隊喔,不要當個插隊不良的討厭鬼。 Ruby等到6點才入座也是等了快要一小時,交通的話,附近停車場很遠,機車也不太好停, 除非店門口有位子,不然是有一點難找位子,靠近環狀線新埔民生站。
megapx
進去的也是只有一排而已,座位真的不多,有時候想其實是位子太少,導致排隊人太多了。
megapx
左邊有一個點餐機器,自助式的點餐,點餐完再給店員就開始製作拉麵囉~~
megapx
桌上都有冰水、酒精和牙籤。
megapx
後面可以掛外套或是安全帽之類。
megapx
Ruby當天點了清湯醬油叉燒拉麵$270
megapx
湯頭有分日本原味和台灣口味,麵條可以選正常或是偏硬, 店員會把拉麵放在上面的檯子,再站起來自己端到位子上,等候大約15分鐘,拉麵就上桌了。 一送上來Ruby數了一下肉片大約有12片,份量算滿多片的,有少許的蔥和筍片。
megapx
megapx
每一面拍起來都看起來好美味,肉片的薄度切的很好入味,不會熟到吃起來很硬或是不好吞進去。 浸泡湯頭的肉片吃起來風味也不一樣,味道稍微較鹹一點
megapx
Ruby當天有加點一個麵,也是偏硬,
megapx
但好像真的滿硬的,下次Ruby要點正常的吃看看。
megapx
megapx
建議還是點台灣口味比較適合,日本湯頭真的太鹹。
megapx
megapx
如果吃的當下覺得湯頭太鹹,都可以跟店員要清湯稍微稀釋一下,不會真的是會鹹到感覺要洗腎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其實Ruby拉麵喜歡吃的是白湯口味的,但是當天點錯了,實在是太蠢了, 下次決定要再吃別的口味,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麵條的細度是Ruby的最愛。用餐的環境算是整潔舒適, 雖然吧台式都是自助式的點餐,拿餐,吃完也要放到上面桌上,但就是抱著將心比心的心態,互相幫忙囉~~ 怕鹹的真的點台灣口味就好喔,麵條不輸給台北連鎖排隊的拉麵店,下次來板橋可以來排隊吃看看喔~
megapx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 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合作信箱: 👉双豚ラーメン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 0921 652 872 ⏰一~五 AM17:00~PM21:00 六~日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愛心
9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