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心中最好吃的冰淇淋店是哪家?
打給厚~
如果給我排名我最愛的甜點
第一名 霜淇淋🍦
第二名 日式可麗餅
第三名 狗凍類(不是啦是果凍、布丁、豆花那些)
最近好像很常吃這兩家 只有這兩家剛吃所以有標價格
🇯🇵Cremia 霜淇淋之神 150元
推出了覆盆子的餅皮,算香!
但如果第一次嘗試就推薦整支原味。
其他口味真的偏甜,吃多了很膩!!
🇮🇹Venchi 3球240元
首推巧克力口味,多了一樣很膩~
目前吃過最濃厚的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就是很很很甜,甜度爆表👀
🇯🇵31冰淇淋
很多很酷的口味!吃的是一個回憶的概念~😚
我自己都會點跳跳糖類型的!畢竟別家沒有👍
🇯🇵nana’s greentea 
這好像是下午茶套餐!那塊蛋糕有驚艷到我~
目前我不確定他們還是不是寵物友善餐廳,
可能要再問一下!滿多店家有改規則的😀👌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好濃好濃好濃!讚爆!!!經過都會買o(≧v≦)o
尤其跟起司混合的味道有層次感,喜歡😘
🇧🇪Godiva 
我都吃黑巧克力的!黑巧克力的最好吃~
之前有集點送一隻,不曉得今年還有沒有!
🇹🇼蜷尾家
欸不是!台南在地代表肯定是要來一支吧~
我覺得很看口味⋯⋯有時候覺得不是很好吃🙂
我還記得國中還高中剛開幕跟我的好友排隊排了五個小時,總之如果他要排隊我不會買😀
啊我比較喜歡他們安平gelato的店!抱歉ㄌ
🇺🇸哈根達斯 
欸!我相信只要有吃過冰淇淋的人,肯定吃過哈根😆
以下開放留言,沒吃過哈根達斯的人?!
例如海底撈、還有很多吃到飽自助吧通常都會放~
我通常去都會選我很愛的花生口味啦!
普通的口味真的就繞道去海底撈吃到飽即可😂
🇯🇵果物小町 清水白桃冰淇淋 (這家在日本)
這次日本旅行在倉敷老街吃到ㄉ
一開始覺得很清香,後來覺得有點化學?!
餅乾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失望⋯⋯
這家店主要重點就是老闆娘很漂亮可愛🥰
最後 我要把我最愛的店拋出來了
就是你了
🇮🇹Maccanti
海鹽花生超爆好吃🥜!!!
我記得這天低於十度,看到還是忍不住來兩球謝謝!
拜託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冰淇淋No.1
8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