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心中最好吃的冰淇淋店是哪家?

打給厚~ 如果給我排名我最愛的甜點 第一名 霜淇淋🍦 第二名 日式可麗餅 第三名 狗凍類(不是啦是果凍、布丁、豆花那些) 最近好像很常吃這兩家 只有這兩家剛吃所以有標價格 🇯🇵Cremia 霜淇淋之神 150元
megapx
推出了覆盆子的餅皮,算香! 但如果第一次嘗試就推薦整支原味。 其他口味真的偏甜,吃多了很膩!! 🇮🇹Venchi 3球240元
megapx
首推巧克力口味,多了一樣很膩~ 目前吃過最濃厚的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就是很很很甜,甜度爆表👀 🇯🇵31冰淇淋
megapx
很多很酷的口味!吃的是一個回憶的概念~😚 我自己都會點跳跳糖類型的!畢竟別家沒有👍 🇯🇵nana’s greentea
megapx
這好像是下午茶套餐!那塊蛋糕有驚艷到我~ 目前我不確定他們還是不是寵物友善餐廳, 可能要再問一下!滿多店家有改規則的😀👌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megapx
好濃好濃好濃!讚爆!!!經過都會買o(≧v≦)o 尤其跟起司混合的味道有層次感,喜歡😘 🇧🇪Godiva
megapx
我都吃黑巧克力的!黑巧克力的最好吃~ 之前有集點送一隻,不曉得今年還有沒有! 🇹🇼蜷尾家
megapx
欸不是!台南在地代表肯定是要來一支吧~ 我覺得很看口味⋯⋯有時候覺得不是很好吃🙂 我還記得國中還高中剛開幕跟我的好友排隊排了五個小時,總之如果他要排隊我不會買😀 啊我比較喜歡他們安平gelato的店!抱歉ㄌ 🇺🇸哈根達斯
megapx
欸!我相信只要有吃過冰淇淋的人,肯定吃過哈根😆 以下開放留言,沒吃過哈根達斯的人?! 例如海底撈、還有很多吃到飽自助吧通常都會放~ 我通常去都會選我很愛的花生口味啦! 普通的口味真的就繞道去海底撈吃到飽即可😂 🇯🇵果物小町 清水白桃冰淇淋 (這家在日本)
megapx
這次日本旅行在倉敷老街吃到ㄉ 一開始覺得很清香,後來覺得有點化學?! 餅乾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失望⋯⋯ 這家店主要重點就是老闆娘很漂亮可愛🥰 最後 我要把我最愛的店拋出來了 就是你了 🇮🇹Maccanti
megapx
海鹽花生超爆好吃🥜!!! 我記得這天低於十度,看到還是忍不住來兩球謝謝! 拜託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冰淇淋No.1 886~
愛心
168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