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吃什麼 新品喔!3️⃣款新品開箱!🍙🌽🐟🥚🍇
哈囉呀大家 恭喜各位又平安度過了禮拜一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為了換外幣等到火大呀~
沒關係 今天的新品有兩款可以讓您燥熱的心冷靜
還有一款飯糰幫大家開箱
一起來看看吧!
1️⃣Lavelee玉蜀黍牛奶冰棒🌽🥛🍦
身為一個去壽司店會點玉米軍艦
去發電廠會吃玉米冰棒的玉米狂熱分子
看到這個真的很興奮
原來喜歡玉米冰棒的人那麼多!
這款就是日本玉米濃湯本湯拿去冷凍
細膩綿密的口感配上咬到會有噗滋噗滋口感的玉米粒
香濃滑順 不會過甜 玉米濃湯的甜味剛剛好
好吃到想把冰箱填滿這個!
只可惜我家附近的全家 沒有進很多 這隻是最後一隻
啊不喜歡玉米濃湯的人可以不用買沒關係
拜託留給我
2️⃣FUTABA麝香葡萄風味雪糕💚🍇
外層是很清爽的麝香葡萄冰
口感細緻
裡面的那層口感更細緻
感覺就是把很濃麝香葡萄汁拿去冷凍
我個人覺得不會過甜 吃起來很順 不會有過多香精味
這個也很讚欸
3️⃣狠飽 兩粒飯糰 鮪魚沙拉&培根蛋沙拉🍙🐟🥓🥚🧅
這個完全就是一個吃粗飽路線
鮪魚沙拉的那顆 美乃滋味比鮪魚濃 洋蔥顆粒蠻大顆的
培根蛋沙拉 吃不到什麼培根味 蛋沙拉的存在感也不強
整體來說 就是吃了很多很多白飯
我個人覺得 發育中的孩子可以墊肚子止餓
如果以味道來說 真的就是滿滿的白飯味道
可以不用買
好的 這次幫大家帶來3️⃣款新品
大家掰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