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重生◢ 4DX 3D 感受

不談劇情,光是那些角色「沒看到恐龍」這回事我就先出戲啊!明明恐龍就在你身邊大搖大擺走來走去,聲音、餘角明明一清二楚,還要演得一臉茫然。 其實在之前看到預告,就覺得CGI感很重,果不其然,像恐龍浮出水面,水面上打出來的浪花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還有泰坦龍登場那幕,畫面拍得很沒有美感,結果鏡頭還不停望向主角們各種仰望、如癡如醉的特寫表情,也不怕站在牠下方撫摸牠被牠一腳踩扁? 更扯的是,恐龍只要一追殺主角群,就會啟動慢速模式。平時在溪水裡猛衝、結果竟然連在牠腳底下慢慢划船的主角們都追不上去?體型與速度完全不成比例,對~遇到主角就開始擺爛😄 原本以為是部刺激爽片才來看的,結果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看演員們尷尬笑路過的對白,搭配平庸的劇情加上沒什麼質感的畫面,很難吸引注意力,大概是那種剛走出電影院就會忘光的類型。 至於4DX整體特效場面偏少、刺激度不高,座椅晃動到後半段才比較有感,以4DX電影平均特效來說,這部特效屬於「中低程度」等級,但優點是本片灑水、水霧的靜態特效比較多,雖然整體而言不是很推,但有興趣還是可以來體驗看看,有幾幕還是有被嚇到😎
megapx
看4DX送海報
megapx
第一天上映就衝去看!票還一位難求
megapx
只看恐怖片的我來朝聖一下
megapx
4DX附3D眼鏡 有一幕眼鏡直接被水霧噴濕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4DX特效和CGI完全輸馴龍高手
留言
雖然評價結果已經顯而易見,但大家可能放假沒其他電影選擇,只好一睹這部有多爛吧🤣 PS:昨天才去看復仇芭蕾卻碰上大多要看侏羅紀重生的排隊人潮,復仇芭蕾也出乎意料比捍衛任務4還爽快,果然爆米花分數不會騙人!看到弩哥拿槍姿勢不免會聯想陰屍路拿十字弓的模樣哈哈 個人近期推薦復仇芭蕾跟F1,絕對不會像28年毀滅一樣掛羊頭賣狗肉哈哈
B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