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170Vi (瓜)
以前一直覺得塑身衣就是視覺效果而已
脫掉就恢復原狀
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過
我本身雖然是沙漏型身材
但開始工作後平常久坐加上變胖
小腹特別明顯🥲
尤其是最近越來越熱
把短版上衣和貼身洋裝拿出來穿
小腹真的超級凸🥹完全不敢穿了
(這不是吃飽的肚子是起床就這麼凸⬇️)
後來朋友推薦我試試看
小妖收腹推推褲
原本只是想說穿搭時修飾一下線條
沒想到第一次穿就很有感!
同一件衣服,穿跟沒穿真的差很多
小腹被收得比較平整,腰線也明顯跑出來
臀部有被托起來的感覺
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
最讓我意外的是舒適度
我以前買過其他塑身衣
不是勒到喘不過氣
就是穿久會捲邊、卡肉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脫掉
夏天熱的時候更是穿不住
妹妹好不舒服😞
但這件推推褲是區塊式的 3 段加壓設計
支撐感很夠卻不會不舒服
我平常上班一穿就是 8 小時以上
坐著、站著都不會不舒服穿不住
我自己大概持續穿了快一個月
除了穿上立刻有修飾效果之外
也因為更在意體態和飲食
拍照時發現側面線條比之前順很多
穿貼身衣服也更有自信😎
更重要的是!我的腰圍、大腿圍真的變小了😍
附上每週實際紀錄表⬇️

原本腰圍77公分穿了6週變74公分
大腿圍也變小1公分
真的好開心🤩推推褲是真的有用💓
另外細節我也蠻喜歡
使用 YKK 的側邊拉鍊
穿脫方便又很順手
75,000 UP 針精密縫線讓整體穿著感更舒服
不會有粗糙摩擦的不適感
還有透網設計很透氣
夏天也完全穿得住😍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小腹、腰線不明顯
或是夏天到了想讓穿搭更有曲線感
我覺得 TIBI barbiemaker 小妖收腹推推褲
真的可以試試看❗️
對我來說,它改變了我對塑身衣的印象
不是那種硬勒出來的瘦
而是讓身型透過推推褲
慢慢地看起來更俐落、更有線條感🤩
現在就算不穿推推褲
也能自在的穿漂亮衣服自信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