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微胖女孩的𝐎𝐎𝐓𝐃( ´⤙`⸝⸝ )◝☆

面對泰國每天𝟑𝟏度以上的天氣🌞☁️ 不露手臂、不露胸的微胖女孩 可以怎麼穿! 廢話不多說 請往下看(純分享勿噴)๑•॒̀ ູ॒•́๑
megapx
𝟏.咖啡色系穿搭 因為不想露手臂(手臂超粗💪🏻) 所以還是穿個駝色的罩衫 很薄舒適的! 然後裡面穿個細肩帶的短裙 其實不會很熱 因為畢竟還是要防曬呀 很喜歡這套~~~
sticker
megapx
𝟐.紅色格子➕黑色7分褲 其實一直都很排斥𝟕分褲 因為怕整個人很短:¯ᯅ¯:⋯ 但!其實如果有搭好是很有個性的! 穿個黑色小可愛➕紅色格子襯衫 遮住手臂的同時 其實也很顯瘦🥹🥹🫶🏻🫶🏻
megapx
(𝐏𝐒.泰國臘腸狗咖啡廳可愛死 但可惜是限定) (我裡面是穿黑的比較瘦 但其實搭白色也很不錯)
megapx
megapx
𝟑.咖啡色𝐓恤➕白色長裙 酒扣桃子的𝐓恤 超喜歡 ! 大概到屁股是可以不用穿褲子的那種 就很輕便 而且超~多顏色 我是趁快閃來台南的時候買的🤎🤎🐻
megapx
𝟒.粉色襯衫➕白色點點洋裝 不可能來泰國不穿鮮艷的色系吧! 所以特別去𝐐𝐒買了淡粉色系襯衫 可圈可點 最特別的是𝐍𝐄𝐓的點點洋裝超好穿💖🎀 朋朋借我穿的 不論版型長度 我覺得都剛剛好! 強烈推薦‼️ 我記得根本不到𝟓𝟎𝟎元( • ̀ω•́ )✧
megapx
𝟓.白色內搭➕黑色洋裝 帶點透感的白色內搭 有花紋下擺又有造型 要單穿也可以 但我穿在洋裝裡剛剛好(๑ơ ₃ ơ)♥ 真的不會熱๑⃙⃘´༥`๑⃙⃘ 而且黑色的洋裝 真的 很!顯!瘦! 不會太緊 長度又剛剛好 強力推薦這件🕶️
sticker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我會繼續在這個帳號分享東西 可以追追~~~~~🥹🫶🏻
愛心
11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