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微胖女孩的𝐎𝐎𝐓𝐃( ´⤙`⸝⸝ )◝☆
面對泰國每天𝟑𝟏度以上的天氣🌞☁️
不露手臂、不露胸的微胖女孩 可以怎麼穿!
廢話不多說 請往下看(純分享勿噴)๑•॒̀ ູ॒•́๑
𝟏.咖啡色系穿搭
因為不想露手臂(手臂超粗💪🏻)
所以還是穿個駝色的罩衫 很薄舒適的!
然後裡面穿個細肩帶的短裙 其實不會很熱
因為畢竟還是要防曬呀 很喜歡這套~~~
𝟐.紅色格子➕黑色7分褲
其實一直都很排斥𝟕分褲
因為怕整個人很短:¯ᯅ¯:⋯
但!其實如果有搭好是很有個性的!
穿個黑色小可愛➕紅色格子襯衫
遮住手臂的同時 其實也很顯瘦🥹🥹🫶🏻🫶🏻
(𝐏𝐒.泰國臘腸狗咖啡廳可愛死 但可惜是限定)
(我裡面是穿黑的比較瘦 但其實搭白色也很不錯)

𝟑.咖啡色𝐓恤➕白色長裙
酒扣桃子的𝐓恤 超喜歡 !
大概到屁股是可以不用穿褲子的那種
就很輕便 而且超~多顏色
我是趁快閃來台南的時候買的🤎🤎🐻
𝟒.粉色襯衫➕白色點點洋裝
不可能來泰國不穿鮮艷的色系吧!
所以特別去𝐐𝐒買了淡粉色系襯衫 可圈可點
最特別的是𝐍𝐄𝐓的點點洋裝超好穿💖🎀
朋朋借我穿的 不論版型長度 我覺得都剛剛好!
強烈推薦‼️ 我記得根本不到𝟓𝟎𝟎元( • ̀ω•́ )✧
𝟓.白色內搭➕黑色洋裝
帶點透感的白色內搭 有花紋下擺又有造型
要單穿也可以 但我穿在洋裝裡剛剛好(๑ơ ₃ ơ)♥
真的不會熱๑⃙⃘´༥`๑⃙⃘
而且黑色的洋裝 真的 很!顯!瘦!
不會太緊 長度又剛剛好 強力推薦這件🕶️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我會繼續在這個帳號分享東西
可以追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