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好!!
雖然聖誕節過了🎄✨
接下來的是可以在床上拍照的唷!
(記得要脫鞋子 還有不要拍太久哈哈哈
這邊超熱門的 💗
每桌的人都在探頭看人家拍完了沒哈哈哈
那個蛋糕是假的
但是拍起來的時候超好看😻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的話一定要來拍照!!
食物的部分
我們點了一個燉飯 兩個蛋糕 還有兩個飲料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噢!
我還蠻推薦這個鮮蝦燉飯的
超級濃郁😻😻
薯條的話完全不會乾乾的
搭配松露醬吃真的超讚💗
原本我沒有很喜歡這種彎月型的薯條🍟
因為很常都會很乾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就算不加醬也很讚!
椒麻奶油鮮蝦燉飯$280
松露薯條$100
飲料我覺得都普普 但是杯子很口愛!
蛋糕的部分🍰
我沒有點到他很厲害的狗狗蛋糕😿
(這張是用人家發出來的
一個要$350!!
但是太口愛了 明年再去吃🐶
我們點的是一個開心果的
一個是哈密瓜口味🍈🍰
印象中都是200上下~
我覺得蛋糕雖然很口愛
可是這間我比較推主食
他的蛋糕我覺得沒有非常驚艷
大家可以斟酌ㄧ下!
但是啊這間店最可愛的不是蛋糕
是狗狗!!
他超級口愛的😻🐶💗
他都會突然出現在你旁邊!
而且他超級乖的 完全沒有聽到他亂叫我完全會為了他再回訪!💗
在吧台會貼出每日蛋糕!🍰
牛牛建議大家早早來噢
我那天12點一開門
我去到離開2個小時就默默的少了好幾樣了
在這邊一樣聖誕氛圍拉滿滿(*¯︶¯*)
我那天也是穿一個大紅色!
跟聖誕樹超搭的
而且我看底下他們有辦一個小活動
可以跟陌生人交換禮物🎁
我覺得超口愛的!
我們點了一個抹茶戚風跟一個奶油草莓戚風
價位都是200上下
低消一樣是一人一杯飲料!🥤
一個是珍珠黑糖烤奶 熱飲$160
一個是季節水果沙沙 $200
他的抹茶是偏苦的那種
但是非常好吃!
我覺得他的醬搭配起來
很濃郁又濕潤
很像是你泡在抹茶裡面(///▽///)
我覺得抹茶人一定會給過
(我的朋友安安是超級抹茶控噢 他說超讚😻👍🏻
奶油草莓戚風也是🍓
我覺得他的奶油完全不會太過油膩
非常的清爽
而且搭配他的草莓
齁這個就是冬天的味道!
飲料的話我覺得珍珠烤奶比較推薦
上面那一層烤的黑糖實在太好吃啦!
冬天溫溫的喝很溫暖
季節水果沙沙有點太甜了
而且好像不能調整
再來我家的還有一個是你們必須來的原因😻
就是這個😻
超可愛店喵^ ̳> ·̫ < ̳^
而且我覺得我那天超幸福的
他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我們旁邊
拍屁屁還會開心到繞著你的手💗大家可以趁還有聖誕佈景的時候趕快去!
因為真的會覺得幸福滿滿唷🫧
我覺得第一間一定要訂位
最近太夯ㄌ
第二間建議開門前15分鐘去~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大家今年剩下的日子都快快樂樂
明年也順順利利!
喜歡請追蹤我喲✨😻
但是還有很多咖啡廳都有聖誕佈景!
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其中去的兩間😻~
(噢對了!這個不是品牌合作
我不小心按到ㄌ🥲但是他不讓我改回來
我都是自己去探店的)
⋆⌁⌁⌁❤︎⌁⌁⌁⋆ ⋆⌁⌁⌁❤︎⌁⌁⌁⋆ ⋆⌁⌁⌁❤︎⌁⌁⌁⋆
1.杦窩
📍樹林秀泰附近 步行4分鐘
推薦指數🎄🎄🎄🎄/5
最近一直在哀居被燒到!
超漂亮的聖誕佈景😻
拍起來超好看ㄉ
我覺得拍起來比較好看的地方有底下這兩個~






_
2. 疍宅Egghost
📍中正紀念堂站走路15分鐘
推薦指數🎄🎄🎄🎄🎄/5
這間是聖誕節當天我跟朋友在他一開門的時候去的
之前在行天宮的時候就有去過了!
現在換地方之後
室內佈置一樣非常的讚😻
而且又有聖誕樹!
那因為我們很早去
就可以自己選位子
(訂位的話會在2樓 但是我覺得1樓比較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