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

牛牛探店✨—聖誕氛圍感拉滿的咖啡廳!

安妞大家好!! 雖然聖誕節過了🎄✨
sticker
但是還有很多咖啡廳都有聖誕佈景! 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其中去的兩間😻~ (噢對了!這個不是品牌合作 我不小心按到ㄌ🥲但是他不讓我改回來 我都是自己去探店的) ⋆⌁⌁⌁❤︎⌁⌁⌁⋆ ⋆⌁⌁⌁❤︎⌁⌁⌁⋆ ⋆⌁⌁⌁❤︎⌁⌁⌁⋆ 1.杦窩 📍樹林秀泰附近 步行4分鐘 推薦指數🎄🎄🎄🎄/5 最近一直在哀居被燒到! 超漂亮的聖誕佈景😻 拍起來超好看ㄉ 我覺得拍起來比較好看的地方有底下這兩個~
megapx
接下來的是可以在床上拍照的唷! (記得要脫鞋子 還有不要拍太久哈哈哈 這邊超熱門的 💗 每桌的人都在探頭看人家拍完了沒哈哈哈
megapx
那個蛋糕是假的 但是拍起來的時候超好看😻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的話一定要來拍照!! 食物的部分 我們點了一個燉飯 兩個蛋糕 還有兩個飲料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噢! 我還蠻推薦這個鮮蝦燉飯的 超級濃郁😻😻 薯條的話完全不會乾乾的 搭配松露醬吃真的超讚💗 原本我沒有很喜歡這種彎月型的薯條🍟 因為很常都會很乾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就算不加醬也很讚! 椒麻奶油鮮蝦燉飯$280 松露薯條$100 飲料我覺得都普普 但是杯子很口愛!
megapx
蛋糕的部分🍰 我沒有點到他很厲害的狗狗蛋糕😿 (這張是用人家發出來的 一個要$350!! 但是太口愛了 明年再去吃🐶
megapx
我們點的是一個開心果的 一個是哈密瓜口味🍈🍰 印象中都是200上下~ 我覺得蛋糕雖然很口愛 可是這間我比較推主食 他的蛋糕我覺得沒有非常驚艷 大家可以斟酌ㄧ下!
megapx
但是啊這間店最可愛的不是蛋糕 是狗狗!! 他超級口愛的😻🐶💗
megapx
他都會突然出現在你旁邊! 而且他超級乖的 完全沒有聽到他亂叫
我完全會為了他再回訪!💗
sticker
_ 2. 疍宅Egghost 📍中正紀念堂站走路15分鐘 推薦指數🎄🎄🎄🎄🎄/5 這間是聖誕節當天我跟朋友在他一開門的時候去的 之前在行天宮的時候就有去過了! 現在換地方之後 室內佈置一樣非常的讚😻 而且又有聖誕樹! 那因為我們很早去 就可以自己選位子 (訂位的話會在2樓 但是我覺得1樓比較漂亮
megapx
在吧台會貼出每日蛋糕!🍰 牛牛建議大家早早來噢 我那天12點一開門 我去到離開2個小時就默默的少了好幾樣了
megapx
在這邊一樣聖誕氛圍拉滿滿(*¯︶¯*) 我那天也是穿一個大紅色! 跟聖誕樹超搭的 而且我看底下他們有辦一個小活動 可以跟陌生人交換禮物🎁 我覺得超口愛的!
sticker
megapx
我們點了一個抹茶戚風跟一個奶油草莓戚風 價位都是200上下 低消一樣是一人一杯飲料!🥤 一個是珍珠黑糖烤奶 熱飲$160 一個是季節水果沙沙 $200
megapx
他的抹茶是偏苦的那種 但是非常好吃! 我覺得他的醬搭配起來 很濃郁又濕潤 很像是你泡在抹茶裡面(///▽///) 我覺得抹茶人一定會給過 (我的朋友安安是超級抹茶控噢 他說超讚😻👍🏻 奶油草莓戚風也是🍓 我覺得他的奶油完全不會太過油膩 非常的清爽 而且搭配他的草莓 齁這個就是冬天的味道! 飲料的話我覺得珍珠烤奶比較推薦 上面那一層烤的黑糖實在太好吃啦! 冬天溫溫的喝很溫暖 季節水果沙沙有點太甜了 而且好像不能調整 再來我家的還有一個是你們必須來的原因😻
megapx
就是這個😻 超可愛店喵^ ̳> ·̫ < ̳^ 而且我覺得我那天超幸福的 他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我們旁邊
megapx
拍屁屁還會開心到繞著你的手💗
大家可以趁還有聖誕佈景的時候趕快去! 因為真的會覺得幸福滿滿唷🫧 我覺得第一間一定要訂位 最近太夯ㄌ 第二間建議開門前15分鐘去~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大家今年剩下的日子都快快樂樂 明年也順順利利! 喜歡請追蹤我喲✨😻
愛心
69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