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李優生女兒了,恭喜🎉🎉

能認識李優,是因為她的一首歌,她超可愛的,而且很正又有才華,而她的老公正是這首歌曲的男主角,啊呀,真幸福,恭喜他們為台灣增產報國了,我小時候很喜歡熊仔,我聽的音樂總是嘻哈歌曲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蛋堡、熱狗、麻吉弟弟、頑童、187INC等等等,抒情歌也喜歡啦~難怪我小時候喜歡去夜店,但現在老了,覺得那邊有夠無聊
megapx
愛心
9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