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內耗VS自我反省
Ruru姊姊曾經說過我把我關在房間兩年,每天以淚洗面,那叫自我內耗,之前三年前勇敢的人不見了,因為一大堆的謾罵、指責、不理解,讓我自我反省,為什麼他們要罵我,我確實也沒有做成什麼,我罵回去而已,自我內耗兩年,也不知活著意義在幹嘛,我只是說出詳情而已,直到某天我上班不知道要幹什麼,因為我上班就是睡覺、工作、玩手機一直輪迴,直到有一天有一個想法來抄心經好了,只是很無聊很無聊一直抄,也不知道心經其意思是什麼,有一天我抄了整整10幾張,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我在路上遇到這一輩子我從小到大跟我與會過的人,不管是有幫助我還是傷害我的人,就在短短去年10月到12月,自己臨機一動趕快去查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抄心經可以出現我這輩子從來不可能遇到的人,原來就是叫我放下吧,告訴自己不要糾結這些人、事、物,有些人會給我養分,有些人會摧殘我,只要我持續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就算這兩年送了59次醫院,自己都平安活出來,這就是善良的人,老天都看得見,這三年我整整反省自己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別人到底影響我什麼,讓我又把自己關起來,只有我自己知道,接下來,我不會把自己關起來,只是不想理會這邊的人、事、物,自己要踏上自己想要的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