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想要去挪威了(我是宜蘭大學留言借我錢的粉頭)

Ruru姊姊只是開開玩笑留了可以借我錢嗎!我會還的,因為自己人生出過國的次數只有兩次,也想在有生之年去挪威看極光,但我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先說如果這篇文章是真的,那其實台灣很多人都想要離開這個我們出生的國家,去遙遠的北歐渡過餘生,為什麼呢?台灣到底怎麼了,大家都搶著要借錢去國外生活,如果有一天大家都去銀行借錢,全部跑去國外移民,永遠不回來,台灣是不是就要倒了,這是一個很嚴重的現象,也代表著大家是不是都不太滿意現在的台灣?或許你/妳們可以詳細底下留言哪些原因讓自己有衝動要去北歐過餘生
megapx
愛心
7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