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麻糬的童言童語
今天晚上只有我跟兩隻半獸人跟我婆婆一起吃晚餐
大福現在一歲多有練習讓他自己坐著拿湯匙吃飯,但麻糬很熱衷於喂她妹妹,所以堅持要坐妹妹旁邊,然後時不時夾一點菜給她吃,在菜都吃完要喝湯的時候,她插了一顆貢丸要給妹妹吃
我婆婆連忙阻止她
👵🏻這個妹妹不能吃啦不要喂她
🐭為什麼?這個很好吃啊
👵🏻因為妹妹太小了只能吃原型食物啦
🐭這個是圓形的啊(舉起貢丸
然後我婆婆當場無語🤣🤣
也不能說他錯但就是很好笑,後來她還是有偷喂妹妹被我看到,而且因為第一次吃到貢丸太開心後來大福也自己吵著要吃
婆婆怕她吃太多不太好就跟麻糬說不要給妹妹吃了,麻糬就說可是妹妹想吃,然後繼續偷喂
超好笑,我老公平常唸說要婆婆不要給麻糬吃零食也是這個畫面,直接被迴力鏢擊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