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麻糬的童言童語

今天晚上只有我跟兩隻半獸人跟我婆婆一起吃晚餐 大福現在一歲多有練習讓他自己坐著拿湯匙吃飯,但麻糬很熱衷於喂她妹妹,所以堅持要坐妹妹旁邊,然後時不時夾一點菜給她吃,在菜都吃完要喝湯的時候,她插了一顆貢丸要給妹妹吃 我婆婆連忙阻止她 👵🏻這個妹妹不能吃啦不要喂她 🐭為什麼?這個很好吃啊 👵🏻因為妹妹太小了只能吃原型食物啦 🐭這個是圓形的啊(舉起貢丸 然後我婆婆當場無語🤣🤣 也不能說他錯但就是很好笑,後來她還是有偷喂妹妹被我看到,而且因為第一次吃到貢丸太開心後來大福也自己吵著要吃 婆婆怕她吃太多不太好就跟麻糬說不要給妹妹吃了,麻糬就說可是妹妹想吃,然後繼續偷喂 超好笑,我老公平常唸說要婆婆不要給麻糬吃零食也是這個畫面,直接被迴力鏢擊中😆
sticker
愛心
哈哈
10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