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VI] 春天摘桑椹

megapx
最近幾個禮拜都在摘(隔壁阿嬤家的)桑椹,產量不多但每天都可以收成,不然隔天就都掉地上了。 很酸,一開始加糖煮成果醬卻沒什麼味道;後來發現學弟的吃法=加糖拌一拌直接吃反而不錯吃,有一種回甘的澀味,而且生吃莓果的味道還比煮成果醬濃。 回想起吃過最好吃的桑椹是小時候清明節跟大人們去掃墓沿路摘的,可能是因為墓地埋了...土很肥(!?) 然而再夭壽也沒有學弟夭壽,居然說(王同學正在吃的)桑椹像福-壽-螺!! 什麼鬼話? 以上廢文,感謝收看!
愛心
7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