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杜拜系列實測 開心果蛋塔VS 烤年糕!

85度C真的太狂了吧‼️ 這次直接把「杜拜巧克力絲」玩到一個新境界 不只是Q餅 整個系列甜點都在狂加料 這次我鎖定兩款話題新品👇 🔸杜拜開心果蛋塔 $55 (買五送一,六顆$275) 一拿到就先被外型燒到🔥 經典葡式蛋塔+滿滿杜拜巧克力絲直接鋪好鋪滿! 外皮酥到會掉屑 裡面則是滑順蛋香內餡 還夾了一層開心果餡 但老實說 開心果味偏淡 有點存在感不足 反而是上層的杜拜巧克力絲超加分! 整體是酥脆+綿密+細絲口感的層次型甜點 不過如果你是開心果控 可能會小小失望🥲 🔸杜拜烤年糕 $45 
外表做成栗子造型 裡面塞爆杜拜巧克力絲 咬下去外層微酥 接著是Q彈年糕+濃厚巧克力絲
外酥內Q再加滑順絲感的三重口感很加分 不過冷掉吃外皮變硬 還會有一點油耗味 強烈建議回烤再吃!加熱後整體香氣直接升級 整體來說 85度C這波杜拜巧克力系列真的很會玩👏 大家吃過哪一款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也可以來我的IG逛逛❤️
愛心
6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