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除報准外不得出國

說真的,身為一名醫護人員,要預一個長假,半年一年前就要預假,為的就是彼此錯開出國時間,不讓醫療運作出現調動人力困難,今天一句話就讓我們有可能不能出國,說真的我要去的國家不是疫區,大甲媽可以遶境,大陸班機仍舊有飛往台灣,如果真要這樣搞,離職不想做了,心情真的很差
megapx
再此更新一下訊息: 有些人覺得我們只是情緒性的發洩,今天本人的想法也都很簡單: 1.給予完善配套措施,給個時間點,給個緩衝期,處理相關訂票或是損失,不要搞的我們醫護人員都是鬥雞,死要出國 2.要就全體一致,管他台商還是什麼重度疫區遊客仍舊可以進來台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醫護人員不是人嗎?我們幹嘛承擔這些無止盡的新增病例,換來只是一句:你不爽不要做 3.疫情爆發時,我們仍舊堅守崗位,也相信很多醫護為了這次疫情提前取消了班機,防疫起初至今要不是這個消息出來,大家摸著良心,哪位醫護人員出來發聲說我們很累不想做?但真的沒必要特別講什麼禁止醫護人員出國,只會讓人覺得,上頭只想逞英雄拿我們當犧牲品 4.每天在臨床工作,每位醫事人員都是整個大環境不可或缺的一個螺絲釘,請不要讓我們覺得付出都應該,錢真的沒比較多,本人中部醫院三年年資,一個月38000,做的是需要高度專注力,不小心就會死人的工作 以上,對於這環境真的不敢恭維,本人也要走了,台灣的醫療真的很好,醫護也真的很好,請不要再嫌了
愛心
嗚嗚
跪
2665
15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