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不收 小醫院不收,什麼鬼?

下面留言讓我驚訝台灣存在這麼大一批奇人 專門製造假消息誤導他人 把自己製造社會恐慌的違法行為合理化 以及超過八成以上不看標題內容的無意義推文 附帶種人身攻擊 性別攻擊 學校攻擊 把所有疾病都懷疑成武漢肺炎的神奇邏輯 反正檢舉也不處理 聽說有人報給給媒體 那就趕快上電視吧! 我等著讓全民共賞一下卡友們的奇文共享 什麼叫做「無理取鬧」「斷章取義」「三人成虎」 「惡意曲解」「栽贓嫁禍」「鬧版」 我回國家裡蹲著休息 又沒有亂跑 沒有任何其他症狀就喉嚨痛 1922也說我在家修養就好 台大快篩也表示分數不足不需武漢肺炎快篩 根據台灣法律規定 我也不在需要居家隔離 居家檢疫 自主健康管理的要求範圍 近期也沒有打算四處亂跑 用喉嚨痛在家耍廢多舒服 但是下面的很多人覺得自己比台大醫院還專業 意見凌駕於台灣政府,1922之上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底氣? 哦對了 我喉嚨痛喝喝薑湯就差不多好了 但下面有一千多人幫我護航不用上班上課 真是謝謝你們啦 -----------以下原文----------- 我上週才從日本回來 我回來的時候 機場只說日韓回來去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過了幾天才在報導說回來的要自主隔離14天 想想 也是 日韓觀光客這麼多 如果每個先隔離14天,那觀光客還來個屁啊 隔離還沒結束就回去了 因為喉嚨有點癢想去看醫生 去了常去的診所... 這個已經快變我家家庭診所了 因為附近診所醫生開的藥 幾乎都根本沒用 包誇一個小醫院 能做手術的那種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報旅遊史 因為武漢肺炎症狀有發燒 有喘 有咳嗽 可是我都沒有 連流鼻水打噴嚏 都沒 進了診所先來一個
megapx
日本不算大陸吧? 你要說有病例就算疫區? 日本幾十例 台灣好像也十幾例了 台灣這麼小 日本這麼大 算算台灣患者密度還遠超過日本呢 半斤八兩 我就直接進去了 診所內空空盪盪 掛號什麼免了直接拿錢健保卡進去 健保卡ㄧ插
megapx
好吧 我連不說的權力都沒有了 馬上被退費退卡請出診所 晃到附近稍大的醫院 門口再來一張 請到14天內有旅遊史請到大醫院就診 掛號問完旅遊史 護士就說 來 「我們外面說」 .....我進去不到15秒就出來了耶 其中有10秒是護士不在櫃檯我等她過來 護士:你為什麼不戴醫療用口罩?有症狀一定要戴醫療用口罩阿! 我:....阿就買不到.... 我os不就是一群神經病把有需要的人口罩搶光了 台灣掃完掃日韓 護士:好啦我拿個給你 記得去藥局排隊啊! 我就這樣換了個口罩回家了⋯⋯ 雖然我沒戴到醫療用 但也沒差吧 我又沒有飛沫傳染出去! 全身雨衣是雨衣 塑膠雨衣就不是雨衣哦 防水(飛沫)就好了 還挑品牌勒! 有戴總比沒戴好吧 後來回家拿東西準備去醫院的時候 老媽發現了 順便發飆了 母:不準去!那邊都是病人 沒病都會被變成有病 (ㄧ番爭鬥後 因為我找不到鑰匙作罷) 也同樣被台灣的過度反應嚇到 之前是499之亂 現在是口罩之亂 還武漢肺炎之亂是吧 問了一下醫院工作的朋友 我:我喉嚨發炎 有旅遊史 去大醫院看病會不會去了就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啊? 友:會 就算只是流感感冒也會被列為疑似病例 我:⋯⋯你越講我越不想去了 明明沒事變有事,反正都快好了,只是覺得長期不在台灣,白繳了這麼多健保費,不去看一下有點浪費而已 過幾天再看看吧? 反正目前也不用工作 在家耍廢就好了
愛心
森77
哈哈
2495
17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