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捷運防疫好感動 *更

*更 因為我是在環狀線看到的所以標題才這樣下 如果得罪到新北或是台北人很抱歉😥 標題已更 我相信台灣每個角落防疫都很完善 - 今天在環狀線終點站等車的時候 看到旁邊站了一排的清潔人員 捷運快進站的時候 一排清潔人員快速的站起來 一位伯伯拿起無線電 「列車進站 列車進站 大家準備」 每個清潔人員拿著酒精跟抹布 列車一進站清潔同仁每個人分配一個車廂 衝進去把所有可能被乘客摸到的地方都擦過一遍 每個清潔人員都很敬責很用力的擦拭 捷運車廂上面的三角形把手 他們都內外徹底的清潔 最後清潔完畢 伯伯很暖心的鞠躬說 「請安心搭乘」 - 看著清潔人員那麼用心 台灣交通防疫的謹慎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好暖 現在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擴張 台灣政府真的做的很完善 身為台灣人我很驕傲! 生活在台灣很安心 謝謝做防疫的每個人員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生活🥺 我愛台灣!
megapx
愛心
跪
嗚嗚
1.3萬
2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