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坐飛機✈️戴口罩 被外國人狂笑

啊....被發現商務艙😅(在國外唸書) 補放照片是因為有人問 所以補齊 看位置的設計, 原始的文章我並沒說坐商務艙 實在不知道某些人在激動什麼 不想看的可以滾啊,謝謝🙄😌 當時想說 商務艙人比較少 應該比較安全 畢竟如果沒有健康 再多的錢也沒用啊 在商務艙遇到同學 很多人對歐洲政府沒信心 他們防疫觀念 真的很奇葩⋯⋯ 戴口罩😷的人 = 病人 問他們:那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怎麼出門? 他們說 : 就到處咳嗽 讓大家一起感冒😶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最近看到歐洲爆發的報導 突然想到 上個月我從歐洲飛 一上飛機✈️ 我就瘋狂拿酒精到處噴 (100ml) 隔壁的外國人 看我這麼神經兮兮 告訴我 : if you want ,you can also spray my seat 我以為他也擔心 就一起噴了 反正一排就兩個位置 沒想到 我噴完後 他開始跟另一個乘客嘲笑我 說我是瘋子.....🙄
megapx
megapx
再來就是口罩😷 戴口罩走在路上 會被別人認為你有病...
megapx
現在看歐洲疫情爆發 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他們的媒體新聞 一點都不關注 根本沒有防疫觀念 台灣🇹🇼真的是走在世界最前端 醫療如此進步 很感謝我們國家的各種神人👍☺️ 我們的衛生教育 也是非常的棒 對很多事情 都有基本概念
愛心
驚訝
哈哈
1.5萬
4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