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錯了嗎😢

前情提要
-更- 謝謝大家的留言 每則我都有看 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帶給別人溫暖的❤️ - 看到有些人問 如果沒有疫情 你們留學生還會回來嗎 關於這點 我的機票是是一月的時候就訂了 不是因為逃避疫情 是想回台灣看看家人朋友 而我們的課是3月中才結束 看到某樓說 很多學校課都提早結束了 我想說 並 沒 有😭 如果提早結束了 當然想早點回來 大部分留學生選擇在這個時候回來 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有放假 - 沒有誰願意被感染 也沒有誰想故意帶著病毒 回台灣的大家 都有戴口罩 消毒 盡自己所能做最大的保護 保護自己 也保護家人朋友 還有我們台灣人 - -原文- 武漢肺炎剛爆的時候 我人在倫敦 擔心著台灣的大家 是否被影響 看到台灣防疫做的很好 我跟在倫敦的朋友都很為台灣開心 看到那些白目的人又跑出去玩 再回台灣 我們也是跟著一起罵 - 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雖然我是1月就訂好機票要回台灣找朋友 但也是有很多朋友是為了躲疫情才回去的 從英國回到台灣 真的像逃難一樣 在地鐵上 碰到東西就一直洗手 因為外國人都不戴口罩 所以很怕被感染 而且英國政府的不作為讓我感到超級害怕 在去機場的路上 我哭了 不只是因為害怕 是看到有些人在貼文下面的留言 叫國外的台灣人都死在國外😢 去年九月 我們人就在國外了 也不知道會有該死的武漢肺炎 只能說這屆的留學生真的很雖 - 下飛機之後要等很久 因為要檢查居家檢疫通知書 回家之後還不能出門 要在家裡14天 而且每天都會一直亂想 是不是得病了 甚至什麼症狀都沒有的情況下 還想吃藥😢 還想去檢查 一直告訴自己 沒事的 - 看到這篇文的留言 我真的很難過
megapx
是要我們在國外等死嗎😢 我們從小到大都在台灣生活 我們是台灣人 回家還要被罵 我們都做好了自主隔離14天 就算得到了 也不會傳染給其他人! 你說「沒必要回台灣增加確診人數」 難道那些數字 就比我們這些人的命還重要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1005
12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