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錯了嗎😢
倫敦藝術大學
前情提要
-更-
謝謝大家的留言 每則我都有看
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帶給別人溫暖的❤️
-
看到有些人問 如果沒有疫情 你們留學生還會回來嗎
關於這點
我的機票是是一月的時候就訂了
不是因為逃避疫情
是想回台灣看看家人朋友
而我們的課是3月中才結束
看到某樓說 很多學校課都提早結束了
我想說 並 沒 有😭
如果提早結束了 當然想早點回來
大部分留學生選擇在這個時候回來
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有放假
-
沒有誰願意被感染 也沒有誰想故意帶著病毒
回台灣的大家 都有戴口罩 消毒
盡自己所能做最大的保護
保護自己 也保護家人朋友 還有我們台灣人
-
-原文-
武漢肺炎剛爆的時候 我人在倫敦
擔心著台灣的大家 是否被影響
看到台灣防疫做的很好
我跟在倫敦的朋友都很為台灣開心
看到那些白目的人又跑出去玩 再回台灣
我們也是跟著一起罵
-
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雖然我是1月就訂好機票要回台灣找朋友
但也是有很多朋友是為了躲疫情才回去的
從英國回到台灣 真的像逃難一樣
在地鐵上 碰到東西就一直洗手
因為外國人都不戴口罩
所以很怕被感染
而且英國政府的不作為讓我感到超級害怕
在去機場的路上 我哭了
不只是因為害怕
是看到有些人在貼文下面的留言
叫國外的台灣人都死在國外😢
去年九月 我們人就在國外了
也不知道會有該死的武漢肺炎
只能說這屆的留學生真的很雖
-
下飛機之後要等很久
因為要檢查居家檢疫通知書
回家之後還不能出門
要在家裡14天
而且每天都會一直亂想
是不是得病了
甚至什麼症狀都沒有的情況下
還想吃藥😢 還想去檢查
一直告訴自己 沒事的
-
看到這篇文的留言
我真的很難過
是要我們在國外等死嗎😢
我們從小到大都在台灣生活
我們是台灣人
回家還要被罵
我們都做好了自主隔離14天
就算得到了 也不會傳染給其他人!
你說「沒必要回台灣增加確診人數」
難道那些數字
就比我們這些人的命還重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