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忘記口罩是「一次性」消耗品了

看到要捐一千萬口罩的消息真的是傻眼+火大。 口罩正確的用法是拿下來就要丟掉,跟手套一樣拿下來再戴回去就有風險,現在政府因為產能不足鼓吹說要重複戴,大家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就像針頭你也不會說消毒就可以重複用一樣,非常時刻就算了。 好,上面說的非常時刻就算了。但是現在居然還要出口?!供應無虞的意思難道不是不用管制嗎?不是想買隨時都買的到嗎?兩周9片叫供應無虞?根本上大灑幣去搞外交,只是這次灑的是人民的健康風險而已。
愛心
哈哈
驚訝
2765
11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