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選了蔡英文

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還是那麼嚴重 之前喊的超前部署,到底部署了什麼? 每天只看見出來報報數字,連封城或其他更嚴緊的措施都沒有 疫苗也是....說實在的我完全不想打"高端" 價格最貴效能也最爛 完全想坑民眾 能讓政府自己打高端,民眾能選擇要打什麼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1600
11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