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講話超有條理,另一個說話毫無邏輯。
一個悲天憫人,另一個冷血無情。
羅一鈞是我在防疫團隊中最欣賞的醫師。
因為他講話非常有邏輯,而且脾氣非常好,不會隨便動怒。
最重要的是羅一鈞醫學素養非常專業。
任何問題他都能解釋得非常清楚。
至於羅一鈞的學長柯文哲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印象中Dcard上台大醫學系的人講話也都蠻有邏輯,
但柯文哲不只易怒,動不動就要砸別人東西,
還放話要教訓中央。
最可惡的是柯文哲身為台大醫院急重症外科醫師,
卻毫無做醫師的道德與自覺。真的好擔心他以前看過的病人。
我希望柯文哲還有其他政客都能多跟羅一鈞學習,
我實在搞不懂柯文哲到底每天在囂張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