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都是台大醫生,人品卻差這麼多。

一個講話超有條理,另一個說話毫無邏輯。 一個悲天憫人,另一個冷血無情。 羅一鈞是我在防疫團隊中最欣賞的醫師。 因為他講話非常有邏輯,而且脾氣非常好,不會隨便動怒。 最重要的是羅一鈞醫學素養非常專業。 任何問題他都能解釋得非常清楚。
megapx
至於羅一鈞的學長柯文哲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印象中Dcard上台大醫學系的人講話也都蠻有邏輯, 但柯文哲不只易怒,動不動就要砸別人東西, 還放話要教訓中央。 最可惡的是柯文哲身為台大醫院急重症外科醫師, 卻毫無做醫師的道德與自覺。真的好擔心他以前看過的病人。
megapx
我希望柯文哲還有其他政客都能多跟羅一鈞學習, 我實在搞不懂柯文哲到底每天在囂張什麼。
愛心
哈哈
嗚嗚
1432
8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