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還被老闆叫去上班!太不人道了!

我在上週因為身體不適,去醫院驗PCR確診,因此我就開始隔離了。 然而我還有一個跟我住在一起的妹妹,雖然我們是一人一室但衛浴共用,所以妹妹也在今日快篩陽性確診了……
sticker
當她在跟公司通報她確診無法上班的時候,她的店長居然叫她不要去驗PCR…. 原因是驗完PCR確診後就會被隔離,她就無法去上班了…..意思是要她再回去上班= = 我當下真的超級不解! 🙄🙄🙄🙄🙄🙄🙄🙄🙄🙄 雖然我妹說她們店缺人,但是這是店的責任,不是我妹的責任吧?! 而且我覺得..妳怎麼可以叫一個確診者繼續到餐廳去工作,重點還叫她不能跟同事說,這不是存心要她隱瞞同事嗎? 好,害同事確診就算了,那客人呢? 那些用餐的客人要是因此確診,帳算在誰頭上
sticker
總之,最後我叫我妹去醫院做PCR拿藥了~ 她也乖乖去了~ 我絕對會把她管好,不讓她去上班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以這篇文章做警惕,不要當害群之馬😭
sticker
因為確診真的非常難受,我每天都過的生不如死…. 怎麼可能還有力氣可以上班….. 而且如果少一些害群之馬,或許就不會那麼多人確診了🥲 By.還在隔離中的小女子😷
愛心
驚訝
哈哈
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