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amsung A8 2016使用心得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這個月合約到期
原本考慮換iPhone
因為全家本來都samsung
現在只剩我samsumg,他們都iphone
可是後來考慮後覺得還是習慣Android ,不想重新適應手機,加上價位差太多
原本S5,一直在S7e(旗艦機)跟A8 2016猶豫
但店員一直推A8,當天品牌日可以0元手機,S7e要一萬,後來爬文加現場試用就選擇A8
目前使用“兩天”的小心得
1.耗電程度跟我用兩年半的S5一樣,有點快(但有閃電快充)
2.螢幕在滑的時候有時不太順,會有點點點卡
3.喇叭有點小聲,要到全開才有我s5 75%的音量,喇叭孔在開機鍵上方,有時候橫放看影片時,容易擋到聲音
#其他使用目前沒問題,而且可以選的顏色蠻好看的,加上0元,所以不至於後悔囉(要錢的話就會😃)
以上為3C笨蛋的不專業分享,僅供要換手機的人小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