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css#都是手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在做網頁的卡友們,
請問卡友們做網頁,
都是用html慢慢刻嗎?
當然不是指官網那種,
而是普通常見的活動網頁,
凡舉一些賣場、網路商城的那些活動網頁,
就是只要放圖和加一點連結和文字而已,
甚至連按鈕也都是圖(頂多再多個滑鼠滑過後變圖)
也沒有要走後端。
甚至只是放個圖,圖上再圈幾個超連結而已。
(切版的圖也是放在div的框裡,不是用table表格的做法做。)
真的都那麼廢功,都是用html慢慢刻。
不用Dreamweaver做?
自已以前有學了html,但是現在電商需求多的關係,
換活動速度很快,大都求快都用dreamweaver的工具拉出畫面,
就是DIV的版型佈局拉一拉(通常就是外面一層DIV,裡裡包著其他DIV),
之後置中,切好版的圖插一插,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所以就很少碰語法了,變成現在要用記事本刻語法有點困難,
但語法的關鍵字都看的懂,也會改,
所以在想到底要不要重新再學html/css。
用dreamweaver做網頁,是不是就代表不懂HTML?
有時看到一些職缺都寫說要會HTML/CSS,
但不太了解懂的意思是指看的懂,還是指會重頭到尾手刻語法?
還是根本沒人用記事本慢慢刻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