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css#都是手刻?

有在做網頁的卡友們, 請問卡友們做網頁, 都是用html慢慢刻嗎? 當然不是指官網那種, 而是普通常見的活動網頁, 凡舉一些賣場、網路商城的那些活動網頁, 就是只要放圖和加一點連結和文字而已, 甚至連按鈕也都是圖(頂多再多個滑鼠滑過後變圖) 也沒有要走後端。 甚至只是放個圖,圖上再圈幾個超連結而已。 (切版的圖也是放在div的框裡,不是用table表格的做法做。) 真的都那麼廢功,都是用html慢慢刻。 不用Dreamweaver做? 自已以前有學了html,但是現在電商需求多的關係, 換活動速度很快,大都求快都用dreamweaver的工具拉出畫面, 就是DIV的版型佈局拉一拉(通常就是外面一層DIV,裡裡包著其他DIV), 之後置中,切好版的圖插一插,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所以就很少碰語法了,變成現在要用記事本刻語法有點困難, 但語法的關鍵字都看的懂,也會改, 所以在想到底要不要重新再學html/css。 用dreamweaver做網頁,是不是就代表不懂HTML? 有時看到一些職缺都寫說要會HTML/CSS, 但不太了解懂的意思是指看的懂,還是指會重頭到尾手刻語法? 還是根本沒人用記事本慢慢刻語法???
愛心
20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