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iPhone換電池店家 #高雄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如有違規我會刪除的,謝謝各位 最近想要換手機的電池 爬了好多文,也問了身邊的朋友 有換過電池的跟我說:換副廠就好,用了覺得沒什麼差 有的朋友又說:換原廠的吧!比較有保障 原本我也想說換原廠的 但是上網找了一下又有點怕怕的 本來想說要去Studio A換了 因為看到大多數都說Studio A不錯 但是又有很多人說人員的態度很差 甚至很多文都說送修時本來只有電池的問題 送修完拿回家發現手機多了別的問題 然後明明有問題卻還要說是正常😖 所以很猶豫到底是要換副廠的,還是換原廠?😭 如果換副廠的,有人推薦以下哪一間比較好嗎? Q哥、蘋果瘋、蘋果殿、Ifix Phone、保衛站 (找了好多天,評價都好像挺好的,但因為價錢、保固不一,不知道是不是電池不太一樣?還是其實都是一樣的?)
愛心
36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