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期

各位大大好 小弟剛進入大學 想要換一支手機 使用分期的方式購買 看到兩家感覺還不錯的分期公司 想問問幾個問題 1.未滿20(18歲)可以分期嗎? 2.分期 家裡會不會知道? 3.就是有關分期公司的評價 「樂分期」
「17分期」
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 請多多包含
愛心
8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