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家裡用家用無線上網的嗎?

朋友在外地唸書 跟幾名室友一起合租房子 上班騎車公司也有網路 所以手機沒辦吃到飽 只是租屋處房東沒給網路 我幫他看了一下 目前幾家 遠傳大無限吃到飽月租是599 他本身是用遠傳 在他家收訊也不錯 加上也不用電路費和牽線施工 拿分享器就可以直接用好像蠻方便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這個? 使用的狀況如何呢??
愛心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