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器架設問題

因為我家在鄉下比較大 除了中華電信數據機附的天線 還另外裝有三台分享器 去架設wifi 分享器有 EDIMAX D-Link netis(詳細型號有需要再補 中華電信數據機*2 有一個好像沒作用,只是讓網路孔變多(家裡還有MOD和保全要接) 目前是這樣接
megapx
然後目前的問題就是因為那三台分享器 因為是陸陸續續安裝的,所以都不確定怎麼設定的 有時候電腦網路或wifi就會斷斷續續的 想是時候好好整理他們了 所以想上來問問怎麼設定比較好? 需求上netis 和EDIMAX會接電腦打遊戲,希望可以比較穩 pppoe dhcp router什麼的原理我不是很熟 但我至少還會看說明書設定 希望有大大可以稍微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愛心
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