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器架設問題
國立中山大學
因為我家在鄉下比較大
除了中華電信數據機附的天線
還另外裝有三台分享器 去架設wifi
分享器有 EDIMAX D-Link netis(詳細型號有需要再補
中華電信數據機*2
有一個好像沒作用,只是讓網路孔變多(家裡還有MOD和保全要接)
目前是這樣接
然後目前的問題就是因為那三台分享器
因為是陸陸續續安裝的,所以都不確定怎麼設定的
有時候電腦網路或wifi就會斷斷續續的
想是時候好好整理他們了
所以想上來問問怎麼設定比較好?
需求上netis 和EDIMAX會接電腦打遊戲,希望可以比較穩
pppoe dhcp router什麼的原理我不是很熟
但我至少還會看說明書設定
希望有大大可以稍微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