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買xr 就被酸??

我會買xr 原因 不外乎就是顏色選擇多 加上價錢還勉強算還可以 但朋友都叫我為啥不去買xs max 我就在想為何要多花一隻xr的錢 去買 xs max一隻?? 這有道理?? 還說xr 就是便宜版的iphone 是說這樣沒錯拉 但你說....便宜 但我看為何你沒買xr? 反而去買 sony xz3 ?這還更便宜不是?= = 無言
愛心
哈哈
149
1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