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請益 三星a50 文長

我在七月多於中xxx續約 當初是一直想換華碩zenfone 5 or5z 不過人員一直跟我推薦這隻 說保證很好不會有問題 然後我就選擇相信一次 結果到現在 對我來說像地獄 剛拿到的第一天 電池燙到讓我問號 第二天直接自動重新開機 由於七天內可以重換 於是我就去換了一隻 誰知 第二隻更慘 電池燙就算了 後來如圖
megapx
這個面板會自動降下來 不是我去滑動 而且還會自動升降 一下像這樣整張蓋住 一下降一半…… 一開始只有偶爾 到後來是每天無時無刻 跟男朋友視訊 直接下來 遮住畫面男朋友的臉 看影片 直接自動遮住 我什麼都看不到 打字發文 也是 一直降 然後只要他一降下來 這隻手機有三個主畫面的鈕 就那種主按鍵 返回什麼的 我就不能按 都一定要把螢幕鎖起來 重新解開 那些按鍵才能按 於是從七月多到了現在我受不了了 在上上星期 拿去給三星人員修理 服務態度很好 也很快速的修好 他們有發現我講的問題 電池過燙 螢幕亂跳亂跑 換了一塊面板 回來後 用了一星期 螢幕又來了…… 不過只有一下下所以就算了 但是電池一樣又開始每天容易發燙 到了剛剛 螢幕又開始瘋狂自動降 按鈕也不能按 到了現在發文的此時此刻 才停了 講了這麼多 想請問各位高手 我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是不是我運氣真的這麼好 拿到超級機王 而且因為七天內 已經換過第二隻了…… 拿去修理又會被恢復原廠設定 一直無時無刻備份傳電腦 心好累……
愛心
7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