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請益 三星a50 文長
正修科技大學
我在七月多於中xxx續約
當初是一直想換華碩zenfone 5 or5z
不過人員一直跟我推薦這隻
說保證很好不會有問題
然後我就選擇相信一次
結果到現在 對我來說像地獄
剛拿到的第一天
電池燙到讓我問號
第二天直接自動重新開機
由於七天內可以重換 於是我就去換了一隻
誰知 第二隻更慘
電池燙就算了
後來如圖
這個面板會自動降下來
不是我去滑動
而且還會自動升降 一下像這樣整張蓋住
一下降一半……
一開始只有偶爾
到後來是每天無時無刻
跟男朋友視訊 直接下來 遮住畫面男朋友的臉
看影片
直接自動遮住 我什麼都看不到
打字發文 也是 一直降
然後只要他一降下來
這隻手機有三個主畫面的鈕
就那種主按鍵 返回什麼的
我就不能按
都一定要把螢幕鎖起來 重新解開
那些按鍵才能按
於是從七月多到了現在我受不了了
在上上星期 拿去給三星人員修理
服務態度很好 也很快速的修好
他們有發現我講的問題
電池過燙 螢幕亂跳亂跑
換了一塊面板
回來後
用了一星期 螢幕又來了……
不過只有一下下所以就算了
但是電池一樣又開始每天容易發燙
到了剛剛 螢幕又開始瘋狂自動降
按鈕也不能按
到了現在發文的此時此刻 才停了
講了這麼多
想請問各位高手
我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是不是我運氣真的這麼好
拿到超級機王
而且因為七天內 已經換過第二隻了……
拿去修理又會被恢復原廠設定
一直無時無刻備份傳電腦
心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