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cbook螢幕維護保養
東海大學
10月初剛買Macbook pro 2019 13吋
因為爬文後發現蠻多人說
不要貼螢幕保護貼才有原廠鍍膜的價值
所以就暫時沒有貼膜了
目前使用一週後覺得還是有點小怕
看到有指紋或是痕跡都不太敢擦
也很怕鍍膜脫落
(我沒有使用鍵盤膜)
當初是在校園門市買的
有保固Studio A的Sa care2.0
詢問店員要不要貼膜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有保固就直接裸機用...
但爬文相關螢幕維修或是脫膜的保固
都是之前舊的有招回計畫的所以免費的分享。
想知道大家對於貼螢幕保護貼的看法以及建議
如果說有螢幕保固的話
我就比較安心一點了...
雖然是很Normal的問題
但爬了兩三天文還是沒找到具體解套
所以來這邊問問各位的意見😅
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