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換手機與門號選擇

最近門號要到期了 想順便換手機 電信商一直鼓吹升級5G 爬文好像都說5G不太普及 4G其實夠用了? 不過感覺合約好像一次都綁個兩三年 不知道要不要先搭配個5G方案之類的 門號配手機是不是普遍不推(? 而且我考慮的手機有些也比較舊了 或許會考慮攜碼+空機 攜碼的話去地X網X之類的 是不是比直接去門市好@@ 手機的部分 平常就滑社群軟體 看影片 玩不太吃效能的遊戲 喜歡拍照 目前使用的是三星 S7 處理器什麼的比較不懂 不過S7換上去應該都不會太雷吧 再請各位建議建議了ˊˇˋ 預算可能兩萬初 有考慮以下選手 或者可以推薦一下嗎 感謝~ 選手1. Note 10+/note 10 10的話依照我的需求來說夠用嗎 爬文好像較推10+ 想嘗試看看note系列的筆 但note20又太貴 選手2. S10/S20或S20FE 之類的? 如果捨棄筆或要5g可能會考慮S系列 FE的話效能ok嗎 選手3. pixel 5或者4a之類的? 想請問google手機在哪裡有實體展示機可以摸嗎 是不是只能官網訂@@ 有捲動截圖的功能嗎 有其他手機推薦或想法請不吝告知 感謝您QQ
愛心
11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