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機請益

小妹最近買了個DVD,但用我本身的光碟機播放後,除了一個影片可以完整播放外,其他檔案全都是破圖,之後去學校的電腦測試也是一樣的。 賣家之後寄來一份新的,我再試一次也是一樣,再拿去學校的電腦試,一直狂轉而且聲音還很怪,怕壞掉我就不敢測試了。 賣家後來說要用NTSC系統的光碟機,礙於我的光碟機偏古老大概是2010的,學校的電腦是2015購入的,想說會不會是光碟機的問題。 之前查過一篇文說現在都支援NSTC跟PAL的系統,所以請問我現在上網買以下這幾台是都支援NTSC囉? 1. 創見 13.9mm 極致輕薄外接式DVD燒錄機 2. 震威 髮絲紋 外接式DVD燒錄機 3. 華碩SDRW-08D2S-U 超薄外接燒錄 還有光碟是用DVD-9燒錄的,我只有看到第2個有寫支援DVD-9,那1跟3沒寫到這樣還有支援DVD-9格式的嗎? 打擾大家了 謝謝
愛心
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