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競筆電挑選(內有選手)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第一次提問,有表達不清楚的地方,請見諒
前提:今年要升大三,怕之後工作需要,會想以筆電為主。
預算:4萬內
需求:至少GTX1660ti,寫程式、跑資料庫、遊戲(主要為 LOL、PUBG,其次可能會想玩看看刺客教條類型遊戲)
現有設備:在家有額外螢幕可外接
1、
2、
3、
4、
第四台原本看很久了,但跟其他台選手比較起來就重了6、700g,但又有數字鍵很心動。
如果選擇了第四台會外加8G的ram
上網查第一台的處理器跑分相對起其他選手,分數較高,想問大家AMD和Intel會怎麼選擇~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筆電(大陸機不列入考慮)
覺得這四台效能差異都不大,想知道大家會怎麼選擇(短期內都會在家使用)
想再請問大家這一兩個月內筆電還會再降嗎,不然跟以往比起來真的貴很多QQ
最晚打算開學前買
感謝大家ʕ •ᴥ•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