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鍵盤符號怎麼打?

想問一個很笨的問題就是我左上esc鍵是波浪符號~ 一般人不是都會用shift+符號嗎 但是按esc會關掉… 想問要怎麼打出波浪符號 謝謝
megapx
愛心
哈哈
64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