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配一台筆電
想請教各位大大
1.校系:電資相關
2.預算:60000(可小爆
3.課內要求:做報告、文書、模擬(C、MATLAB)、python、視訊、網課
4.課外要求:LOL 電影 3A
4.品牌限制:不要蘋果、不要聯想
5.尺寸:15吋
6.其他要求:至少16GB RAM、INTEL CPU、保固方便、輕薄、續航佳
目前選手:
ASUS M16 GU603HM
MSI GS66 11UEAERO 15 OLED KD
也請大大推薦其他的!
P.S. 10代和11代cpu有差很多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