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13配4G網路好用嗎~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如題 因為我用7用很久了他真的很耗電 但13搭配5G又很貴 所以想問一下如果配4G好用嗎 如果真的不好用很慢的話 就變成12配4G 因為我問過我很多朋友 他們覺得12這樣配其實一樣很快 而且5G也沒這麼普及~ - 第一次發這種 所以如果文字上有什麼錯的話還請見諒!哀鳳網路手機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