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陣營

有沒有安卓轉蘋果,蘋果再轉安卓的啊~ 本人高二以前都是在用安卓的手機, 之後手機壞了, 換成家人退役的iPhone 6 Plus , 高三用了一年~ 真的很不好用……! 最有感是“返回鍵”和“網路分享” 安卓可以單手“滑”或“按”返回鍵,iPhone 卻要動到另一隻手來按……真的不方便……。 網路分享只要沒有人連Wifi或是對方沒有使用,訊號自動消失,之後要用還要重開,超麻煩……。 大學直接換Samsung S10, 重回安卓, 真的超舒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像客製化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同類人~
愛心
嗚嗚
26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