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FonePaw問題登入問題

各位好 我是使用付費版的,想請問大家如果換新電腦,那原本舊電腦裡面的FonePaw要如何移到新電腦? 因為我找不到登入的地方,然後也有上網爬文都找不到相關問題,想請問大家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愛心
嗚嗚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