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VITA LIBER V14 筆電

各位大神打擾了! 因為目前使用的筆電年紀已經不小,平常連開機都要花不少時間,於是便決定購入一台新筆電 平常的需求是文書處理跟上網、看影片,偶爾會需要使用SPSS等統計軟體跑數據,所以最低要求就是不要容易當機 但礙於預算有限,最多只能到2萬元,而本人又有點3C白痴,只會大概看一下處理器規格,其他東西都不懂,所以傻傻的找了好一段時間🤦‍♀️ 前陣子在PC home上看到這台AVITA LIBER V14
megapx
他的價格剛好符合我的預算,網路上大部分開箱評價也都不錯,但也有看到一部分的人說這個牌子容易買到機王,售後服務也很一言難盡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如果有正在使用這台的人也歡迎分享使用心得,謝謝大家🙏🙏🙏 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愛心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