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二合一筆電跟平板哪個好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二合一筆電手寫的感覺到底怎麼樣?跟平板比的表現怎麼樣。 因為我個人倒是有滿大的手寫量,所以對於手寫筆記能力的要求比較大。 順帶問一下,因為我個人讀數學系如果要筆電選Windows還是Mac好? 因為我打算未來讓設備的系統統一一點,要不全iOS要不Windows搭Android 感謝各位大大
sticker
愛心
1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