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大哥大客訴處理

不知道大家對於通訊這一塊遇到態度很差的會怎麼樣處理比較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都是用1399的方案也是有搭配手機 但我也是有附補貼款的 我是使用台灣大哥大很久的老客戶了 以前用這家店訊號都沒有問題 但在這半年來訊號越來越差 一開始本來都是4G 什麼時候使用都是順順的 後來突然會一段ㄧ段時間跳3G 反應客服好像有好一點 自從有升級5G之後 這兩個月… 常常會突然從5g變4g(2格)再跳3g 最後就變成沒有網路也沒有訊號 任何時段都是 在工作上或是做任何事情都嚴重造成我的困擾 這兩個月數度反應給台灣大哥大 以下這是好多次反應的對話👇 🧑‍💼可能是您的手機有問題哦.手機一段時間之後就要重新開機就好了. 😯那這樣我I12要很常重新開機耶?我才用一年而已 🧑‍💼那我們再請工程師幫你確認.再回覆跟您 (然後就這樣過了3天) 再打過去客服 😯你好.請問我前幾天反應訊號問題.工程師有來確認嗎? 🧑‍💼我們工程師有打給您.您沒有接到 😯是哦…那請問他什麼時候打的 🧑‍💼依照他上面的紀錄約某某某時間 😯手機沒有訊號要怎麼接電話.他也沒有留言.也沒有再打 🧑‍💼真的很抱歉.但我看他上面的紀錄寫基地台正常 😯可是真的常常斷耶.我有截圖下來 🧑‍💼那我幫妳轉什麼部門.協助確認 —————— 🧑‍💼您好.可能是因為妳使用的時間有很多人用才會這樣.這是他網路的特性 😯所以會連訊號都沒有嗎 🧑‍💼還有因為妳們那邊建築物會阻擋訊號 所以訊號很弱 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沒有耐心.. 認真覺得他們在唬爛我….. 以上對話已經輾轉大概反應五次以上了 最後一次是我反應說要解約 真的受不了他們這樣的處理方式 都沒有一個結果 說要解約就變成主管接 說一定會處理之後又沒有下文 這樣的處理態度已經賭爛到就算什麼違約金我也不想付了.訊號的問題本來就是公司要負責啊…. 後續告到消保會去 然後再轉送通訊管理處 台灣大哥大最後只說違約金他們只負擔3000 違約金總共要付12000.他們只賠3000 當我要飯的? 然後負責這個案子的說最後就4000 他們上頭只願意這樣的方案給我 真的很欺負人 最後我決定消保會第二次申訴 有人也是台灣大哥大的受害者嗎? #台灣大哥大#超爛處理方式 一下是最近又都沒有訊號&剩3g一格的截圖
megapx
megapx
愛心
8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