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 電腦鍵盤壞掉

我想問各位有沒有用過Avita liber 13.3的人換過他的原廠鍵盤,因為最近我的筆電突然一直跑t出來,我一開始先拿去附近的修看看結果修完回來還是一樣,又拿過去再看看結果人家測試一天內已經出現四次這樣的現象但都很短暫,店家說應該是鍵盤有問題,我就想說先撐過期末考等回台中再修,想問一下有人有換過鍵盤嗎大概多少元啊?
愛心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