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

桌機想要連線 但不想要接有線的 因為覺得網路線很雜 目前有三個選擇 1.外接USB無線網卡 2.直接在主機裡裝wifi 3.買4G分享器 然後再買一個門號 請問哪一個比較推薦?
愛心
3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