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鍵盤

想請問使用三星鍵盤的各位會不會覺得 鍵盤自動選字不太好用 像是我打ㄒㄩㄞ ㄗ 不會出現選字會是許愛子 而我打ㄒㄩㄢ ㄗ會出現選擇 但這問題在gboard就不會發生 我該怎麼讓他變成我的形狀 我已經用一年多了 他還是很任性 而且ㄅㄆㄊㄉㄋㄎ這一塊很難按 凸(>皿<)凸 會一直用只是因為剪貼簿可以在平板上無縫接軌 加上表情符號在左上很方便🙁 求解
愛心
驚訝
2
13
全部留言